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建群团组织选举大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1 11:59:03 分享 阅读: 字号:

7月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团员大会、青年干部职工大会、妇女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机关党群组织选举和委员增补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会议增补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分别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妇女委员会、团支部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5名新当选的党群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参会人员举手表决(时亮 摄)

参会人员进行投票(时亮 摄)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就做好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党群组织功能,扎实推进“五个好”示范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为首府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结合点,分别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落实、优化考评机制上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三是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检验党群工作质效。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群团组织要始终把接受市纪委常委会领导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搭实平台载体,建牢桥梁纽带,广泛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实绩检验机关党群工作成效。

会后,机关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选举大会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实绩检验机关党群工作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