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10:42:10 分享 阅读: 字号:

7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央视《新闻联播》视频《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三会一课”、宣传宣讲等方式,迅速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充分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作用,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方式,做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群众中的宣传教育工作。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