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纪委监委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高新区(新市区)委召开巡察工作“五人小组”会议

 

来源:高新区(新市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20:57:00 分享 阅读: 字号:

高新区(新市区)委召开巡察工作“五人小组”会议

        5月18日下午,高新区(新市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宋振博主持召开巡察工作“五人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等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精神,听取区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第十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研究了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委(党组)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直接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权力和责任,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区委巡察机构要尽快向第十轮巡察的44个单位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反馈巡察情况,夯实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责任,确保问题不全部解决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放手,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各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成果运用,向全区各级党组织通报整改情况,组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会议强调,要从严抓好巡察干部管理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巡察队伍。区委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严肃纪律要求,坚决杜绝以巡谋私、跑风漏气,切实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区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冯卓,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马彦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葛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崔茹,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何刚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萍列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