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做细监督保障疫情防控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04 23:02:41 分享 阅读: 字号:

连日来,团结路片区纪工委(监察办)积极发挥基层监督作用,将18名监察信息员分为6个督查小组,深入辖区各个小区、超市及药店等重要点位,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和暗访,对小区封闭式管理、返乌人员排查、居家隔离、服务居民态度以及群众信访诉求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全天候监督检查。

“社区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怎么样?小区进出登记本填写的规不规范?单元楼道的消杀工作完成的怎么样?”70岁的特约监察员马黎明正在认真检查团结社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每天工作虽然辛苦,但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作用,马黎明干劲十足。

“出入消毒了吗?体温测了吗?”这是天山区东门片区纪工委(监察办)疫情检查工作组成员每日督查必问的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门片区纪工委(监察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靠前监督,督促辖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封闭式管理以及医学隔离观察各项措施,坚决把好防输入、防传染、防扩散“三个关口”,认真查找居家隔离观察的管理漏洞,落实关怀关爱服务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以严明的纪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战、保卫战,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纪委监委 时亮 | 责任编辑 郭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