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战“疫”故事 | 特殊的党费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2-04 23:06:19 分享 阅读: 字号:

 “我是一个老共产党员,国家有难我们应该扛起责任,这是我的党费。”1月31日这天,于桂珍老人用颤巍巍的手将1000元递给了社区党支部。

于桂珍家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社区,在她的一再坚持下,女儿给她戴好口罩,搀扶着她步履蹒跚地来到社区。

“我在家天天看新闻,每天都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看到不断有人感染,我很着急,可我不是医生,不会治病。今天我来社区,就是来交纳党费,表达一点自己的心意。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忙碌着,我年纪大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希望尽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于桂珍家庭并不富裕,却坚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一份贡献。发自内心的朴实话语,让社区党支部书记感慨不已,“关键时刻,关键在党,老人用实际行动竖起了‘我是一名党员’这面旗帜,这种精神,值得所有社区党员干部学习。”

自新疆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天山区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迅速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许许多多像于桂珍一样的普通党员,奋战在一线,与群众一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为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天山区纪委监委 时亮 | 责任编辑 吴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