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次会议对自治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提出新要求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4-02 19:36:47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互促互进 主动担当 凝聚专项治理合力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了解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研究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倒计时”,任务十分艰巨、时间极为紧迫。各成员单位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聚焦南疆深度贫困县市,统筹好各方资源,集中发力、精准施策,持续深入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既要履行好政策指导、项目下达、资金拨付的职能,也要履行好对政策落实、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情况监督管理的职能。要聚焦治理重点,抓好中央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加强日常沟通联系,注重协作配合,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当好“探头”,加强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党委)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对监管职责履行不到位的坚决问责追责。

 

自治区扶贫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农村厅、审计厅、财政厅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向自治区纪委监委移交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