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首府“学转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2 19:46:59 分享 阅读: 字号:

为回顾党的辉煌历史,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20194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牵头组织市残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所属各派驻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参观活动。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卫士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勇于带头、勇挑重担、永不懈怠。

 

 此次活动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展馆为序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的发展历程,瞻仰了陈潭秋、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乔国桢革命烈士墓,参观了陈展馆中的125张图片、30件实物及象征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艺术造景墙。通过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心灵再次接受了洗礼。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凯华同志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开展党史学习参观活动,就是要发扬我党的红色精神,突出精神内涵,把党的理想、信念、奋斗、奉献、团结、进取等元素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组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擦亮监督“探头”,注重标本兼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