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联合警示教育中心举办区直机关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7-25 23:07:47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第25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之际,为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自重自省,7月20日,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联合自治区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区直机关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报告会,共计112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由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徐秋微作了廉洁从政报告,与年轻干部开展交流,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干部,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走好成长进步路。

图片2.jpg

随后,在领诵员的带领下,112名青年干部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表达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坚定决心。

图片3.jpg

慷慨激昂的朗诵后,全体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三起青年干部违纪违法的“现身说法”,进一步加固廉洁自律防线,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

图片4.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现场组织青年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铭记宗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聚焦总目标 坚持两手抓”“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崇德尚廉 见贤思齐”尾厅七个展区,再次激励与会青年干部强党性、守纪律、正作风,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