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首府 > 自身建设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举办读书报告交流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1:52 分享 阅读: 字号:

近日,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举办读书报告交流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目,诵读原著原文、交流学习感悟、提升学习效果、促进学用贯通。
交流会现场分享了从全市2000余篇读书报告中选拔出来的8篇优秀作品。委机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县)纪委监委、市林草局、城投集团等单位的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演讲、朗诵等方式,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中的真实体悟以及实践、工作中的用心思考和担当,引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感悟思想伟力,领略经典书籍魅力,读出真理的味道、干事的才华、人生的境界,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风采。
读书报告交流会既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近期学习成果的全面展示。通过读书交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丰富内涵的生动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攻坚克难的新动力。
与会同志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静下心来读书思考,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从理论文章中汲取精神营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练就纪检监察干部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正副县级巡察专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了读书报告交流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