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纪委监委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高新区(新市区)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高新区(新市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3:00 分享 阅读: 字号:

      1月18日下午,高新区(新市区)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创新广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书臣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桑建刚参加会议并宣读二届区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在强化政治监督、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发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区委的中心工作作为监督重点,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要紧盯整改落实情况,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上持续发力。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必须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存在问题对账销号、逐件抓落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切实扛起督促整改日常监督责任,持续释放震慑力。区委巡察办要对整改进度进行动态跟踪,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本轮巡察,区委五个巡察组将对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1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区民政局等28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回头看”。

      会上,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