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米东区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9-11-01 20:42:42 分享 阅读: 字号:

10月30日,米东区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全区40余名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三天进行培训。
   
       米东区委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积极推进派驻机构全覆盖,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授课、辅导解读、参观廉政展厅、交流研讨、学习测试等方式,对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执纪监督进行全面培训,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四种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强化派驻意识,要“敢”字当头,敢于担当,在“四风”和腐败问题上寸步不让;强化问题意识,及时发现党员干部身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强化担当意识,对监督执纪中发现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要及时向区纪委报告,该处置的及时处置,切实把监督职责扛起来。

会议强调,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甘当表率,正确认识监督,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定期向区纪委监委汇报工作动态和个人有关事项,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接受党和人民监督的模范;要严格自我约束,守住廉洁底线,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为建设稳定发展的米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虹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