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31 19:39:16 分享 阅读: 字号:


      10月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整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六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精准发力,真刀真枪整改整治热点难点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六个方面专项整治涉及的市属单位及区县党委(党组)要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逐条逐项对照,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统筹党风政风、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政治巡察等力量,齐抓共管,切实提高集中整治的整体性、协同性、实效性。各级派驻机构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及时发现和收集驻在部门人员履行专项整治责任不作为、慢作为等失职失责问题线索,督促驻在部门履行好专项整治主体责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贠书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关于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存在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等六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高新区(新市区)、市卫健委等5家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分别就承担的专项整治任务作了发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