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次会议要求,抓好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头戏”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0-21 20:01:38 分享 阅读: 字号:


做实做细全员培训 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推进会

 

10月18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和国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全员培训是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头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员培训的极端重要性和异常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打起精神、负起责任,结合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的决心迅速补齐能力短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通过重点内容特别是基础知识、基本政策的学习,带动全面提升;通过重点人员特别是监督执纪执法一线人员、新进人员、机关纪委干部的突破,带动全员提升。要对标稳中求进,对标实事求是,对标依规依纪依法,对标强化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对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对前一段全员培训情况进行自我检视,查进度、看效果,找短板、摆弱项。自治区纪委监委将采取自查评估、集中考核、全员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确保全员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9年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宣读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5名与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