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0-17 20:44:09 分享 阅读: 字号:


学纪法 强本领 提质量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推进会召开

 

10月15日至16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暨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推进会在伊宁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存在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通过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强化基础知识;通过跟班培训、跟案锻炼、跟组巡视以及案例教学等方式,全方位、全流程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基本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通过领导带头学、带着学和分专题、阶段性测试,在干中学、学中干,提升实战能力。各级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全员培训作为“重头戏”,具体指导推动、经常跟踪问效,对全员培训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培训效果。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强化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会上还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伊宁市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情况,现场观摩了伊犁、喀什两地州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竞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