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首府学转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10-10 20:50:32 分享 阅读: 字号:

近日,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对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5起典型问题是:


    1.乌鲁木齐县水务局党组成员马继斌庸懒怠政,重点工程慢作为问题。时任乌鲁木齐县水电林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继斌,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清单中所列的重要任务之一“乌鲁木齐河分洪补湖工程”不过问、不了解,办理使用林地手续一拖再拖,致使该项目主体工程在2018年底未按时完工,严重影响整改任务完成,马继斌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6月,马继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2.水磨沟区苇湖梁片区发源社区书记韩鑫海冷硬横推,征收工作乱作为问题。2017年7月,韩鑫海作为七道湾南路两侧征收项目工作组征收二组副组长,未按规定认真开展摸底调查工作,不仔细核对房屋产权信息,致使77.22万元征收资金错误发放。事后,对群众反映该问题进行推诿,不予纠正,也未向上级部门反映,造成恶劣影响。2019年7月,韩鑫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达坂城区东沟乡兰州湾村村委会主任杨兵独断专行,对村级事务乱拍板问题。杨兵在兰州湾村富民安居房补贴发放工作中,违反“四议两公开”制度,在未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集体研究名额分配事宜、补贴发放前未公示的情况下,个人擅自决定,在符合享受富民安居项目补贴的12户村民中挑选了2户村民进行了发放。2019年1月,杨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米东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张磊履职不力,不作为问题。2019年1月,米东区某餐饮场所发生多人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时任米东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磊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事故发生后自始至终未到现场处置,开展调查工作不积极主动,进展缓慢,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月,张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乌鲁木齐县甘沟乡副乡长李爱明、民政干部巴哈提着里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时任甘沟乡民政办负责人巴哈提着里自2018年3月起,无故不领取、不发放甘沟乡残疾人“两项”补贴,2018年12月,在乌鲁木齐县接受自治区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后才开始整改,直至2019年2月将“两项”补贴全部补发到位,造成不良影响。李爱明作为该乡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未履行工作职责,对残疾人“两项”补贴的惠民政策不清楚,对该乡长时间未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问题不掌握,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19年4月,李爱明、巴哈提着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