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1:14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监委会议召开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23日,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监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纪检监察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政治任务,学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盯首要任务抓整改,切实抓好督查督办。要立足自身抓整改,认真落实整改清单,通过以上率下的整改,形成一级带动督促一级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上下联动抓整改,做到前后衔接、整体推进。



会议强调

 要立足职责抓落实,加强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一体推进“三不”“三项改革”“三转”,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抓好全员培训,做到纪法双施双守。要协调联动抓指导,落实双重领导体制,及时纠正主题教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特别是针对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反映的问题,主动研究、及时指导、解疑释惑,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自治区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