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杨鑫到喀什地区克州巴州等地调研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9-19 20:31:30 分享 阅读: 字号:

强化政治监督 严明政治纪律

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9月11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到喀什地区、克州、巴州调研。他强调,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分裂、反腐败斗争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一手抓反分裂斗争、一手抓反腐败斗争,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擦亮政治底色,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在克州调研期间,杨鑫同志来到阿克陶县皮拉勒乡、布伦口乡,进村入户,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子女就业上学以及干部作风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强调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严惩扶贫民生领域腐败、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加大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力度,深化以案促改、标本兼治,让不敢腐的震慑常在、不能腐的制度更牢、不想腐的自觉深入人心。

 

在巴州焉耆县、博湖县、和硕县、和静县,杨鑫与县纪委监委机关和部分乡镇纪委(派出监察办公室)干部,就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派驻机构改革、“全员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杨鑫强调,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稳中求进,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和“三项改革”,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努力促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

 

在喀什地区调研期间,恰逢中秋佳节,杨鑫来到红其拉甫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前哨班、喀什边境管理支队排依克边境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护边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