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永葆政治本色和革命精神 做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9-09 19:29:47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永葆政治本色和革命精神
做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9月7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和革命精神,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复杂严峻斗争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斗争立场、原则、方向,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情怀,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尽职履责、担当作为,一手抓反分裂斗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不断斗争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