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6-24 19:28:05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四川长宁6.0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改革创新 弘扬奉献精神 做好防灾减灾

研究全面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推动我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陈全国主持会议

 

6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四川长宁6.0级地震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改革更好服务全区稳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改革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在防范化解重大矛盾和突出问题上出实招硬招。要加快改革创新,坚持通过深化改革破难题、解新题,针对稳定发展实际问题,推出和实施重大改革举措,加强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增强全区稳定发展内生动力。要推动任务落实,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聚焦重要领域、重要任务、重要试点,抓住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加强改革实效评估,以重点带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生动教材,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崇高风范,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夏季,暑期和旅游旺季到来,我区一些地方雨情汛情突出,防灾减灾防汛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制定工作预案,紧盯重点加强监测,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及时发布风险提示,加强紧急避险演练,提高防控救灾能力,切实做好防灾减灾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区旅游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按照“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加强对旅游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坚持“高端、特色、精品”发展定位,切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破解旅游发展瓶颈,叫响“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快发展,努力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加快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孙金龙、李鹏新、徐海荣、王君正、纪峥、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出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