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巡视整改不力、监督整改不力,4单位党委纪委一把手被约谈!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6-20 19:47:21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纪委监委约谈4家单位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

巡视整改不力  4名党委书记被约谈

监督整改不力  4名纪委书记被约谈

6月18日,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对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六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不力的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职业大学、新疆警察学院4家单位党委(党组)和纪委(纪检监察组)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
     
巡视不整改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4家被约谈单位要汲取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4家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定期报告整改情况;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用好整改成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
     
被巡视单位纪委(纪检监察组)要做好自身整改的分内工作,加强对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的督促,配合自治区纪委监委做好巡视整改的日常监督工作,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不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4家单位党组(党委)及相关责任人的问责意见》,2位党委(党组)书记和3位纪委书记分别作检查并表态发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