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6-18 19:41:37 分享 阅读: 字号:

强本领 壮筋骨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举行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期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形势所需,更是时代要求。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既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修炼的“党校”,也是业务培训的基地,必须坚持讲政治、讲业务“两手抓”,把牢政治方向,抓好基础教育。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培训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校准价值坐标,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转化为忠于职守、敢于担当、认真履职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让对党忠诚成为永不褪色的名片。


会议要求,要通过教育培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成为纪法兼通的行家里手,涵养为民务实的质朴情怀,争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本领高强的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为新疆纪检监察学院揭牌,并对《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三年规划(2019—2021)》和《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计划》作说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