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他们在行动

 

来源:“乌鲁木齐零距离”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4-22 19:11:38 分享 阅读: 字号:

近日,水磨沟区新民路片区管委会在七一阳光新城门前,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型宣传活动。新民路片区管委会的18个社区、相关行业单位、新兴街派出所以及辖区内居民、商户积极参加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普及了相关知识。

市民祁军说:“一切的‘黑恶’势力如果存在,对国家、家庭、百姓的生活都会有影响,我们要抵制黑恶势力。

新民路片区管委会新城社区工作人员赵杨说:“首先,我们在平时的学习、会议培训过程中,先学会了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目标是什么之后,其次才能去给居民进行更深入的讲解。

新民路片区管委会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干部林洁介绍,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更多的扫黑除恶的小知识,提高了自身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更加坚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


“黑”是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

“恶”是指恶势力、恶势力犯罪集团

扫黑除恶

重点打击以下11类对象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将迎来关键时期。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强调,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分阶段、分领域地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