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 在新时代续写新的辉煌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03 19:25:10 分享 阅读: 字号:

4月2日,市纪委监委驻安居乐社区工作队组织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来到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了一场以“缅怀革命先烈  续写新的辉煌”为主题内容的党日活动,大家通过重温誓词、瞻仰纪念碑、参观事迹陈列馆,以及在《红色·记忆》雕塑墙前的伫立追溯,进一步激发出全体人员继承先烈的光辉业绩,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的坚定信心和勇气。

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大家表示,在新时代,要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好党员义务,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总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瞻仰烈士纪念墓中,大家仔细观看碑中每个烈士的事迹介绍,对每一位烈士为党为新疆各族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奋勇献身的英雄壮举所感动,也被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所敬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烈士事迹陈列馆里,大家仔细参观了馆中所陈列的各类展出内容,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在在新疆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的感人事迹和崇高风范,表示要接过革命先烈的接力棒,继续完成好先烈未尽的事业,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居民党员朱允霞在瞻仰活动中深情地说:“英雄的名字应当被铭记,英雄的精神应当被传承,英雄的事迹应该被宣传,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他们的遗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完成新时代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纪委监委驻安居乐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巨文科说:“我们这次组织辖区党员来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在我们辖区的党员中深入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传承好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大家为实现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纪委监委驻水区苇湖梁管委会安居乐社区工作队赵小青供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