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镜头 | 秋云秋色秋气爽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9:53 分享 阅读: 字号:

秋日秋雨秋风起,秋云秋色秋气爽。金秋十月,不仅有令人眼花缭乱的颜色,还有使人心旷神怡的气息,难怪古往今来的人们总是看不够、赏不尽、说不完。

十月的秋意笼罩了重庆市沙坪坝区回龙坝镇红岭溪谷,为它披上绯红、金黄、碧绿交织的本季“时装”。(重庆市沙坪坝区纪委监委供 张成勇 摄)

金秋时节,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新河庄村的稻田像一张张铺开的毯子,交织成一幅色彩明快的美丽画卷。(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纪委监委供 程洪 摄)

素有“南方呼伦贝尔”之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南山牧场在秋日的映照下,展现出这个季节的沉静之美。(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石君春 摄)

大美十月,正是万山树叶染霜的时节。在此起彼伏、连绵不断的山坡和峰巅之间,层林披色,遍野染彤。(河南省鲁山县纪委监委供 范艳云 摄)

秋天的喀纳斯湖如同大自然涂抹的一个童话。清澈、纯净的湖水,在山林的映射下呈现出神秘梦幻的色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纪委监委供 孙泽旭 摄)

傍晚的秋阳亲吻着逶迤绵延的建水双龙桥,朵朵暮云、巍巍古桥倒映水中,构成了一幅唯美静谧的秋晚图。(云南省建水县纪委监委供 宗庆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