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达坂城区:讲廉政故事 树清风正气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15 11:43:21 分享 阅读: 字号:

95d66c46c49af668a910ce18d891dfbe.jpg

“扎根基层、辛勤耕耘,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这就是党员应有的样子!现在我可以和女儿说,看,像蒲公英一般洒落在全国各地的党员,我也是一份子,希望今后的你也一样......”日前,达坂城区阿克苏乡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梁晨走上演讲台,声情并茂地讲述《共产党员的样子》。

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到来之际,该区举办了“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全区各单位推选的15名参赛选手用朴实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将古代先贤勤政廉洁、革命先烈坚守信念的故事,身边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或是一封感人家书,一段基层工作感悟娓娓道来,集中展现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和廉洁自律品质修养,营造了崇尚廉洁、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下一步,达坂城区纪委监委将结合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持续开展正反典型学习教育、廉政微视频大赛、廉洁教育示范点打造等廉政文化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全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达坂城区纪委监委 吴慧玉 | 责任编辑 常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