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杨鑫:强化统筹意识 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23 22:07:11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强化统筹意识 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

 4月22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2V4A9600_副本.jpg

 

杨鑫指出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政治自觉和工作本领,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杨鑫强调

 要强化统筹意识,紧密结合新疆实际,跟进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监督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和督促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突出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专项巡视以及“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真正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做到政策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杨鑫要求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完善年度计划,创造性开展工作,如期完成全年任务,持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自治区纪委监委 郑瑞同 黄文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