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4:00 分享 阅读: 字号:

3月22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文章精神以及近期重要贺电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湘利主持会议。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开展对口援疆工作的战略部署,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牢把握新疆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五大战略定位”,更加自觉地把监督保障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放到国家向西开放战略和共建“一带一路”中来谋划推进,紧紧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紧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目标任务,把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紧密结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清障护航。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照“六个如何始终”,自觉在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上担当使命责任,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绝对不能回头、不能松懈、不能慈悲”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新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牢固树立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切实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积极为新征程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