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亲戚联谊会共叙团结情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4:24 分享 阅读: 字号:

 
 
     1月20日,市纪检监委系统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举行。图为歌曲 表演《只为幸福千万家》。(本报全媒体记者史传芝通讯员成斌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史传芝)台上,歌舞、戏曲联唱、音诗画表演等节目逐一上演;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1月20日,市纪检监察系统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举行。
    舞蹈《点赞新疆》《舞动天山民族情》饱含深情;花儿表演《清风正气在身边》、音诗画表演《忠诚守望》彰显纪检监察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歌伴舞《新的天地》鼓舞人心……纪检监察干部与结对亲戚代表欢聚一堂,或登台表演,或互致祝福,共叙浓浓亲情。
    水磨沟区安居乐社区居民朱文华是纪检监察干部热依拉·赛帕尔的结对亲戚。热依拉·赛帕尔结束舞蹈从台上下来,朱文华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我们家老七真棒!”朱文华与热依拉·赛帕尔相识后,随着走动越来越频繁,相处越来越亲近,两个人、两个大家庭感情越来越好,年龄最小的热依拉·赛帕尔成了家中老七。
    “前段时间我腰伤了,家里人轮流陪我做理疗,我感觉特温暖。”热依拉·赛帕尔说。
    除了节目表演,市纪委监委还邀请市文联书法家现场为大家写对联、送“福”字。
    市监委委员王建说,联谊活动让干部、结对亲戚聚在一起,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也让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同志们感受到市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营造喜庆祥和的迎新春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