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转促专栏 > 正文

援疆专家下基层 便民义诊暖人心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6-19 20:04:20 分享 阅读: 字号:


6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驻苇湖梁片区管委会安居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邀请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的医疗专家们,在社区办公楼大院前共同为辖区的居民进行了免费的义诊问诊咨询活动,活动有100余位居民到场咨询。

现场开展咨询活动的有眼科、骨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的专家学者,他们仔细的检查居民的身体状况,为居民们答疑解惑,现场还设立了测量血压服务点和用药咨询服务台。医疗专家们还给居民免费发放了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和便民服务卡。


辖区居民阿不来提·牙克甫激动地说:“听说工作队邀请北京来的医疗专家要来义诊,我一早忙完家里的活,就带着孙女赶过来了,医生给我提供了许多医疗保健方面的常识,太好了,真的很感谢工作队和医疗专家们。”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巨文科说:“医疗专家们来到安居乐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活动,把最好的医疗服务直接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看到居民露出满意的笑容,我们也很高兴。今后工作队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多为居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和实事,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驻安居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赵小青  供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