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初心·使命】集体学习怎么学 这次会议提要求!

 

来源:“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06-13 20:04:37 分享 阅读: 字号: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体学习动员会议

学出坚定信念 学出绝对忠诚 学出使命担当

 6月1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动员会议,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学习教育是整个主题教育的基础,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不断学习、提升本领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首要任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头主动学,切实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学习与实践脱节、入脑入心不够、未能融会贯通等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推动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优良作风,推动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特别要学好、学透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等工作必备、业务急需的知识;要博览群书,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及把握政策的能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的推动上,凝聚起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