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首府 > 自身建设 > 正文

米东区:积极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17 18:05:40 分享 阅读: 字号:

       日前,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各纪工委督促辖区内社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就监督中发现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企业惠企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进行集中纾困解答。

该区盛达东路片区纪工委针对复工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问题,督促瑞成社区召开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讲解有关保障帮扶中小企业的政策措施。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经营管理方面遇到的资金困难问题,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人一一解答,现场放贷700万余元。

永祥街片区纪工委督促华丰社区及时召开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该社区邀请5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辖区内56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通过商户与融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解决融资等问题。

“有了资金的支持,我们做生意更有信心了。”华凌批发市场内一家家具店老板说。

接下来,该区将持续发挥各支力量的作用,要求各片区纪工委做好全面监督工作,让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监察信息员们全程参与跟进监督、社区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协作,积极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米东区纪委监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多措并举监督保障企业复工和惠企政策落地,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米东区纪委监委 阿娜尔·孜努尔别克|责任编辑 李荣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