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视界 > 正文

乌鲁木齐召开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29 13:03:00 分享 阅读: 字号:

    

图为大会现场

6月29日,乌鲁木齐市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在一堂题为“强化政治担当 发扬斗争精神”的廉政党课中拉开了帷幕。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坚以案说纪,分析“病情”、查找“病因”,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

该市各级党委(党组)聚焦“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共同推动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

从增强“免疫力”,坚定理想信念,到胸怀“大格局”,杜绝“小团体”意识,从锤炼“好作风”,到提升“真本事”……廉政党课让全市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思想受到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

动员会上,一段段视频将身边事呈现在眼前,一句句告诫如警钟在耳边长鸣。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锤炼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本领,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奋斗。

“六段警示教育视频,时间不长,却在脑中挥之不去。‘片中人’有的曾是能力突出的优秀党员,或是履职多年的骨干分子,甚至曾是手握重权的领导干部,终因放松了对自我的要求而滑向腐败的深渊。”该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会后谈到自身感触时表示,要持之以恒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

“学习不停步、改造不停息,要常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及时识别和杀灭入侵的‘病毒’;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于律己、谨慎用权,做到自身正、自身硬,才能履好职尽好责,取得监督实效。”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