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纪委监委 > 沙依巴克区 > 其他 > 正文

信访举报事项办理流程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12:33:31 分享 阅读: 字号:

前期工作:包括来信拆封、装订、编码;网络举报的下载、导入系统处理等。
受理登记:包括阅读来信和网络举报、来访接谈和记录、来电接听和记录、信访举报件的登记等。
分类办理: 对属于本机关管辖范围的信访举报,移送本机关有关部门办理。
    对属于下级纪检监察机构管辖的信访举报,转交下级相关机构办理,其中重要的可向其发函交办,并责成其报告调查处理结果。
    对交办下级纪检监察机构的信访举报的办理情况,采取实地督办、电话督办、发函督办、汇报督办等方式进行督促监察。
回复反馈:信访举报办理终结后,承办的纪检监察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向实名举报人反馈处理结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