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公告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2:26 分享 阅读: 字号:


乌鲁木齐市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公告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乌鲁木齐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年6月5日至8月31日,对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 巡察对象及范围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党委(总支、支部)及所辖科所队党组织书记。
二、 巡察工作的重点
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重点对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2. 对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选人用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3. 对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落实“疫情防控不冒泡、脱贫攻坚不少一人、城市建设管理不落伍、社会稳定不出事、经济社会发展不降标”目标任务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巡察组驻地及联系方式
巡察组驻地:宝盈大厦;举报电话:18699087651、18699087650、4689735(北京时间:10:00至20:00);互联网举报信箱:3249367936@QQ.Com;邮政编码:830063;征求意见箱:分别设在市公安局机关大楼和各分局、支队、派出所204个有独立办公场所的单位和12个家属院以及天山百货大楼、小西门成功广场、中泉广场;沙区友好商圈、商贸城商圈、德汇万达广场、文化宫酒吧一条街;水区家乐福商圈、2020餐饮广场、果品库美亚广场;高新区铁路局商圈;经开区万达广场;米东商圈以及乌鲁木齐火车站、飞机场、公路客运站、各大酒店、娱乐场所等显眼位置。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对你们反映的问题,巡察组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并严格保密。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年6月5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