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依巴克区骑马山片区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1:15 分享 阅读: 字号: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依巴克区骑马山片区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2020年6月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沙依巴克区骑马山片区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沙依巴克区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组长葛明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仕龙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重点围绕“3+2+5”开展巡察工作,“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二是”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五个不”:疫情防控不冒泡;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经济发展不降标;城市建设不落伍;社会稳定不出事。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乌鲁木齐市纪委常委张高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强调骑马山片区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对片区党工委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必要之举;是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必要之举;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要之举;是督导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职责的必要之举。
最后,由沙依巴克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骑马山片区管委会负责人陈临湘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受组织巡察是骑马山片区党工委重要政治责任,是对干部党性觉悟、纪律观念的一次重要检阅。骑马山片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细致有力的措施,为巡察工作开展营造优良环境。
市委第二巡察组邮政举报信箱:水磨沟区新兴街5号市委市政府联合办公大楼3号楼204室;邮政编码:830001;举报电话:18199813150(北京时间:10:00至20:00)。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巡察组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并严格保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