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依巴克区 仓房沟片区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22 分享 阅读: 字号: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依巴克区
仓房沟片区党工委动员会召开
 
2020年6月2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沙依巴克区仓房沟片区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沙依巴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巡察领导小组组长葛明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仕龙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做重要安排:紧盯仓房沟片区党工委职责使命和职能特点,明确巡察工作任务,采取“12+N”的方式,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五不”:疫情防控不冒泡、脱贫攻坚不少一人、经济社会发展不降标、城市建设管理不落伍、社会稳定不出事,开展巡察工作。同期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专项检查。本轮巡察采取市、区两级上下联动方式开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推动仓房沟片区党工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乌鲁木齐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高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市委第六轮巡察的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仓房沟片区党工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以赴配合市、区两级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落实巡察整改,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仓房沟片区党工委书记段春辰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对仓房沟片区一次重要“政治体检”“全面检查”“综合会诊”。片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责任感对待巡视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以端正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严守工作纪律,以实事求是精神接受巡察监督;紧盯问题不足,以优良作风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二巡察组邮政举报信箱:水磨沟区新兴街5号市委市政府联合办公大楼3号楼204室;邮政编码:830001;举报电话:18199813150(北京时间:10:00至20:00)。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巡察组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并严格保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