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20:18:38 分享 阅读: 字号: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深化政治巡察 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经乌鲁木齐市委批准,5月28日,十一届乌鲁木齐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对新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六个巡察组将利用三个多月时间,对市委网信办等27家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政治巡察定位、巡察工作方针、巡察整改落实、巡察工作战略格局、巡察工作规范化等五个方面的理解把握,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突出重点开展好第七轮巡察。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巡察,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要认真开展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要对市委确定的“疫情防控不冒泡、脱贫攻坚不少一人、城市建设管理不落伍、社会稳定不出事、经济社会发展不降标”目标任务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回应群众关切、凝聚整改合力、推动常态长效深化巡察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与纪检监察、审计、信访等协调配合机制,贯通各方监督力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坚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月星参加会议并宣读市委授权决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