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纪委监委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乌鲁木齐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情况通报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20:17:31 分享 阅读: 字号:

乌鲁木齐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情况通报
(社会公开稿)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对41家片区党工委开展了常规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1746个。巡察期间,巡察组收到一些党员干部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纪委监委、组织部门处理。近日,市委巡察组陆续对41家片区党工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现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的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如下:
 
米东区古牧地东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建设抓得不实,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有棚架现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短板;党工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纪工委抓廉洁纪律缺乏主动作为,管理监督弱化,“四风”顽疾仍未根治;干部管理方法简单粗暴;组织建设存在漏洞,基层党组织弱化边缘化,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老城区改造提升工作执行政策标准不严格;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
 
米东区古牧地西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政治作用发挥不够,对维稳工作存在麻痹松懈、消极厌战情绪,落实维稳措施浮于表面;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党工委对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监督不到位,食堂管理和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较混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比较突出。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嵩山街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站位不高,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不强,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不到位,未严格落实审读工作机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浮在表面;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执行“一岗双责”不到位,党工委、纪工委不主动查处案件,监督执纪弱化;执行制度不规范,干部长期借调、编制遗留问题较突出,存在“吃空饷”问题;党建工作虚化弱化,抓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不严不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高铁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过场,执行民主集中制不严格,党政主要领导违反末位表态制度,班子成员履职尽责不够,担当意识不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不到位;党工委主体责任压得不实,干部管理“宽松软”,宗旨意识不强,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缺少主动作为,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力度不够;未能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基层党建虚化、弱化、边缘化,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到位,未按要求认真组织党组织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中亚南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常态化维稳措施落实不到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扎实,开展“发声亮剑”活动不严肃,“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弄虚作假现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监督执纪不严格,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较差,执行财务管理制度不严谨,国有资产管理混乱;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严不实,执行民主集中制不认真、不严肃,党建工作基础薄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跑偏走样;土地征收工作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中亚北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站位不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落实总目标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党风廉政教育流于形式,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班子成员未能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干部管理不够经常,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力度不够,执纪问责弱化,监督效果不明显,服务群众工作浮在表面;党建工作基础薄弱,虚化、弱化,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不够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基层党务工作者素质和能力不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两河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理论学习抓得不实,宣传群众工作搞形式主义,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深入,“发声亮剑”活动形式单一;宗旨意识不够强,协调处理群众矛盾纠纷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教育管理宽松软,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处理不够及时;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严不实,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制定规章制度不严谨,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重视不够,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薄弱,党建工作形式化,组织生活开展不经常;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较慢,脱贫攻坚巩固难,对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主动性不强,创新意识淡化,指导村级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乌昌路片区管委会
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站位不高,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浮于表面,“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不严不实,对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意义认识不到位,对持续开展“发声亮剑”态度不够端正,落实常态化维稳措施不严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淡化,纪工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够经常;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规范,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够严格,党建工作基础薄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到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细则不严格。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西湖片区管委会
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不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流于形式,“发声亮剑”活动不严不实,贯彻落实常态化维稳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干部队伍建设没有做到“经常抓、抓经常”, 监督执纪不到位,源头问题不能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细致,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到位,民主氛围不浓厚,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弱化。
 
高新区(新市区)八家户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措施打折扣;落实“两个责任”不到位,财务管理混乱,存在风险隐患,对老城区(棚户区)征收工作监管不力,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时有发生,“四风”“四气”整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虚化、边缘化,干部管理不严格,违规发展党员问题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不明显。
 
高新区(新市区)机场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总目标意识不强,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复工复产扶持政策有偏差;“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资金管理存在廉政风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组织生活不规范,统揽全局的能力有待加强。
 
高新区(新市区)迎宾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识不到位,聚焦总目标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工作抓的不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严不实,监督责任缺失,对国有资产监督乏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够有力,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换届选举程序不规范,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效果不明显,基层党的建设薄弱。 
 
高新区(新市区)鲤鱼山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深不透,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能力不足,维稳工作主体责任压得不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严不实,工作落实有偏差、服务群众不到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重业务、轻党建现象较为突出,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违规借调社区干部问题时有发生。
 
高新区(新市区)高新街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学用结合不紧密,贯彻落实总目标打折扣,对“党建+治安”网格建设工作重视不够;“两个责任”虚化,老城区(棚户区)征收工作问题突出,财务管理存在严重漏洞,“四风”、“四气”问题时有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党工委总揽全局能力不足,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个别党员干部规矩意识不强,党费收缴不规范。
 
高新区(新市区)百园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下功夫不够,维护稳定的主体责任没有压实;“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执纪能力不足,重点项目监督缺失,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超范围补偿问题突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严不实,选人用人标准执行不严格,干部管理“宽松软”。
 
高新区(新市区)石油新村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深入,总目标意识不强,“党建+治安”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不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严不实,监督责任缺位,执纪监督“宽松软”,财务制度不健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力,执行“三重一大”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费缴纳基数调整不及时。
 
天山区大小西门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站位不高,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学习教育活动敷衍应付走过场,对社区的政治学习要求低、指导少;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到位,三重一大”制度形同虚设,对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识不足,专题谋划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少,责任意识淡薄;党工委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基层党组织作用弱化虚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财经纪律问题比较突出。
 
天山区胜利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以传达会议精神代替政治理论学习;抓维稳工作韧劲不足,社会面防控工作有死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力,压力传导层层递减,对廉政风险点缺乏有效的监管;个别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服务群众工作浮于表面,懒政怠政现象犹存;党组织作用发挥不明显,执行党内组织制度不严格,组织生活不严肃,换届选举不严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财经纪律,资金支出把关不严。
 
天山区新华南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理论学习不扎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动态指导不够,活动开展不规范;缺乏政治敏锐性,发声亮剑活动审核把关不严;“两个责任”履行不到位,没有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作风建设流于形式;落实党的群众工作跑偏走样,干部管理偏松偏软;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基层党建力量薄弱,“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建工作重形式轻实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经纪律问题禁而不止。
 
天山区幸福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四个意识”树得不牢,总目标落实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严不实,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足,中心组学习走形式、走过场;维稳责任意识淡薄,对重大隐患重视不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到位,未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违反政企脱钩改制规定;个别干部乱作为,损害群众利益,保洁员“吃空饷”、顶包现象屡禁不止。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组织生活不规范,党工委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选人用人不合规,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财经纪律问题犹存。
 
天山区和平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敏锐性不强,核心领导作用发挥不够,中心组和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存在应付思想;抓班子带队伍能力不足,对社区工作缺乏深入调研和有效指导,在社区班子配备、评优评先方面存在随意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力,压力传导不畅,干部管理宽松软,监督执纪跟踪问效力度不够;对廉政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缺乏有效监督,工程维修、食堂采购、车辆管理等方面管理不严格,手续不完备,固定资产管理不善;服务群众工作意识欠缺,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抓党建主体责任缺失,基层党建工作不扎实,社区阵地建设不达标,“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力,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不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天山区东门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意识不强,落实总目标存在消极懈怠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未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敷衍应付走过场;对基层主题教育缺乏有效的检查、指导、培训;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缺失,廉政制度建设不完善,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强,干部监督管理不到位;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机关党建工作“灯下黑”,“三重一大”制度不落实,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社区阵地建设不达标,服务群众不用心、不用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天山区翠泉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学用结合不紧密,维稳责任扛得不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以传达会议精神代替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不完善;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缺失,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走形式,“三重一大”机制不完善,干部选拔使用、大额资金支付程序不合规、财务审核把关不严;为民服务意识淡薄,落实国家惠民政策不到位,低保金、高龄津贴发放不规范;不重视社区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不严肃,支部换届工作不严谨,以罚款代替“四种形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
 
沙依巴克区八一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思想建设工作抓得不紧,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维稳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力,抓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有欠缺;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得不实,“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固定资产监管不力,工程建设管理较混乱,存在廉政风险隐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执行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服务群众宗旨意识树的不牢,落实残疾人生活补贴政策不一致,高龄津贴发放工作不及时;聚焦党建主责主业不够,对基层党建工作指导不力,社区党组织虚化弱化问题较突出。
沙依巴克区西山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思想建设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扎实,维稳常态化措施存在漏洞,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缺失,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不实,未开展重点领域排查,涉嫌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冰雪清运、工程建设、油料费和伙食管理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作风建设有待加强,服务群众工作不扎实;老城区改造征收补偿工作存在违规行为;聚焦党建主业主责不够,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
 
沙依巴克区环卫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理论学习抓得不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扎实,维稳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到位,对意识形态领域隐患排查缺乏主动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监督作用发挥不够,工程建设、固定资产和伙食费管理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不彻底,服务群众工作不扎实,个别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对待群众态度冷漠,导致办事群众频繁“跑趟子”;抓党建意识不强,落实组织制度不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
 
 
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党的政治建设重视不够,理论学习抓得不紧,落实维稳常态化措施不到位,片区“大工委”、社区“大党委”作用虚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得不实,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得不牢,党的惠民政策宣传落实不到位,低保金发放工作存在短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有违规支付财政资金问题,油料费管理和工程建设管理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存在无依据发放津补贴行为;抓党建工作标准不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
 
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抓政治思想建设不够,政治理论学习标准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有差距,落实维稳措施不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风险和薄弱环节,保密纪律执行不严,对干部教育管理跟不上,工作作风不扎实,服务群众工作不到位;冰雪及垃圾清运费、油料费和工程备案审批不规范,存在廉政风险隐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超标准发放奖励金问题较为突出;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基层组织建设虚化、弱化等问题。
沙依巴克区平顶山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发挥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不强,抓工作不细不实,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不深入、不扎实,落实维稳措施存在短板,“党建+治安”网格化管理作用虚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抓得不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够严实,规章制度建设滞后,伙食费和公车油料管理工作不规范,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服务群众工作不深不细,落实惠民政策不力,党建示范引领效果不明显,组织建设标准较低,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强。
 
沙依巴克区红庙子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维稳决策部署不坚决,社会面维稳防控工作不细不实,落实维稳常态化措施不力,存在漏洞隐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缺失,对重点领域缺乏监管,对国有资产监管不严,工程建设和食堂管理不规范,固定资产管理混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作风不够务实,服务群众意识欠缺,对惠民政策宣传不够,低保人员信息更新不及时,落实有关惠民政策不到位;聚焦党建主业主责不够,执行组织制度不严,落实议事决策制度不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不规范。
 
水磨沟区石人子沟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建设不强,推进落实总目标不力,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有偏差,执行维稳措施不严格;思想建设不够扎实,工作中缺乏理论指导,履行职责使命不力,服务群众工作不实,辖区内突出问题未及时解决;党工委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不力,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停在纸上;对涉农涉草涉耕工作监管不力,破坏草场、违规建房等问题较突出;老城区(棚户区)征收工作不规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发放津补贴。
 
水磨沟区榆树沟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政治站位不高,推进“党建+治安”网格化管理不力,党建和业务两张皮,落实维稳措施有“打折扣”现象,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不到位,“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弄虚作假现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党工委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纪工委监督责任未压实,干部保密意识不强;党工委对党建工作不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网格党支部作用发挥不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较突出。
 
 
 
水磨沟区八道湾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到位,对居民小区入住情况掌握不及时,辖区安保工作存在漏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不扎实;“大工委”未能充分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运用“六个统筹”工作机制不充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不足,对重点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监督不到位,开具“二手车”证明审核把关不严格;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水磨沟区振安街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责任缺位,维稳常态化措施有漏洞,推进“党建+治安”网格一体化建设不力,“大工委”统筹引领作用发挥不足;党工委主动作为不够,“散乱污”企业治理不力,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不到位;未结合实际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组织建设不严格,对机构设置、人员分配管理缺少科学谋划;存在长期借调基层干部问题。
 
水磨沟区七道湾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弱化,落实总目标有差距;党工委落实主体责任不实,纪工委没有充分发挥监督职责,未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对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弱化,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不力,七道湾村撤村建居后资产处置监管不力,棚户区改造提升工作存在漏洞;党的组织建设缺失,基层党组织作用弱化,党工委对基层非公党组织建设指导不够,非公企业工会会费大量闲置,未有效发挥作用。
达坂城区艾维尔沟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目标意识不强,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宗旨意识不强,群众利益受到侵害;干部管理松散,厚爱有余严管不足,财务管理不规范;党工委统领全局作用发挥不明显,统筹辖区“大工委”、社区“大党委”作用发挥不够,对复杂疑难问题解决办法不多;议事决策制度不规范,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到位,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不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
 
达坂城区柴窝堡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到位,落实维稳常态化措施存在薄弱环节;“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服务群众工作抓得不实不细,整治“四风”“四气”不彻底;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弱化,议事规则、决策程序执行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党员管理不严格,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意识不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
 
达坂城区盐湖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党工委“四个意识”树得不牢,落实总目标存在差距;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识不足,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不主动,财务监管缺失,干部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力度不够;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部分班子成员责任担当意识不强;党工委统筹社会维稳力量能力欠缺;党建工作开展不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流于形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突出。
 
达坂城区乌拉泊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新疆工作总目标有偏差,推进重点工作不力,维稳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到位,处置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不及时;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纪工委力量薄弱;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强,违规截留挪用农户专项补助资金;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到位,片区“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统筹领导作用发挥不明显,基层党建工作存在弱项和短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
 
乌鲁木齐县谢家沟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站位不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差距;党工委工作职能定位不清,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用心尽力不足;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够有力,纪工委落实“三转”不到位,监督执纪“宽松软”,工作纪律不严,保密意识不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偏差,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力,基层党建工作薄弱;制度建设滞后,财务制度执行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亟待提升。
 
乌鲁木齐县清水泉片区党工委
发现的主要问题“四个意识”不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够有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党工委职能定位不清晰,多项工作与社区重叠,落实维稳常态化措施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严不实,党工委监督责任缺位,纪工委落实“三转”不到位,执纪问责“宽松软”,执行财务制度不规范,为民服务意识树得不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领导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作用未能有效发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