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本级纪委监委 > 监督曝光 > 正文

2021年8月乌鲁木齐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起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12:17:00 分享 阅读: 字号:

 

9月29日,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公布了2021年8月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8月份,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9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

       
数据显示,“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方面,8月共查处问题4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66.67%。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66.67%。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
编辑:时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