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区县纪委监委 > 沙依巴克区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 正文

沙依巴克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专项巡察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28 00:45:00 分享 阅读: 字号:

                              
       5月27日,沙依巴克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专项巡察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安排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项巡察,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行动,对及时纠正和防止老城改造提升过程中发生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上来,端正态度、认真反思、坚决纠正,主动从主观找原因,直面问题不回避、强化整改责任不推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细化问题台账、逐条整改落实。凡涉及到的人、钱、物、事等每一个问题都是“必答题”,必须坚决整改、一改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紧密加强配合,注重整改实效。要牢固树立整改工作全区“一盘棋”思想,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置身事外、袖手旁观,既要聚焦主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切实形成整改合力,确保整改无缝对接。严肃追责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区纪委监委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严惩不贷。绝不放过每一个腐败分子,坚决收回每一分被非法侵吞的征收补偿安置资金。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以上率下抓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对号入座、敢于担当,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抓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四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过关”心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注重结果运用,及时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仓房沟片区党工委、和田街片区党工委、区征收办等单位就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区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党组书记,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及区属有关部门、管委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 “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我的朋友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共乌鲁木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乌鲁木齐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127号市人大政协纪委联合办公楼

举报电话:12388  举报邮箱: https://xinjiang.12388.gov.cn/wlmq/

新ICP备12000763号-1      新公网安备65010502000587号      [ 网站总计访问 0 次 ]